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完成天津市本科新专业评估工作
2020-12-29 09:35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于2017年开始招生,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新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材料成型专业需要接受新专业合格评估,专业带头人谢久明、副院长李传军带领本专业团队对专业评估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市教委评估专家组,市教委学位办、高教处等单位的领导和老师出席评估会议。校长张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物流管理、工艺美术、能源与动力工程等6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财务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桦校长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本科新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带头人谢久明从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和教学效果等六个方面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措施进行了汇报,专业对教学过程材料进行了检查。专家组认为,学校、学院、专业高度重视新专业的建设和评估工作,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合格评估圆满通过。同时,专家组也对专业的优势及特色予以肯定,并为今后专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

 专家组反馈意见后,张桦校长对评估专家组入校检查本科新专业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专业一定会认真吸纳专家组意见,拓展国际合作教育平台,提升国际化教学水平,突出职业本科培养特色,加强教学规范性建设,为行业企业培养合格的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会后,学院与专业也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