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30 19:19   审核人:

2021年4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史内容。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目《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1921年,至今100年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就是一部领导人民不断开创历史新篇章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我们党在建党执政实践中,探索形成了许多宝贵经验,提供了很多历史启示。我们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了解党,热爱党,建设党。

历史是—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