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校企合作
2021-05-12 07:40   审核人:

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校企合作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高智芳)2021428日,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琦、冯斌机械工程学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就校企合作进行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

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致力开发德国hyper MILL工业级计算机辅助制造系统与多家设备先进、技术领先的企业合作建立展示培训基地,同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全国各大院校建立联合培训基地,在hyper MILL软件中,把众多的生产实践加工案例转换成了丰富的教学案例,可用于教学及金工实训和产教融合。

闫利文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开展情况;庞子瑞处长以学院与博士等企业的成功案例为切入,从国际合作交流的角度提出了学院与企业校企合作方向;齐颖楠书记介绍了师资队伍情况和学院人才培养成果。在参观学院DMG车间及相关实验实训室后,奥奔麦公司武总、冯总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在资源共享、人才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研究。学院将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把教学和工程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学生利用企业提供的技术平台和软件,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新型大学生,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311619593189_.pic_hd

271619593164_.pic_h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