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荣程班学员赴荣程集团参观交流
2023-11-09 13:28   机械学院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荣程班学员赴荣程集团参观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金属材料与质量管理工程产业学院牵头,为2024届应届毕业生开展了组建“荣程班”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及宣讲大会,并于11月6日组织2023届荣程班学员赴荣程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活动由我院王琮老师带队,对荣程集团5G集控中心、理化实验中心、炼钢车间、轧钢车间进行了参观。期间,荣程集团安排了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刘仲祥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学生与企业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荣程集团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我院学生充分了解了荣程集团从制造转变为智造的变化面貌,体验了荣程集团的企业文化,对毕业生就业选择以及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学员参观荣程集团

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员讲解

学员参观现代化控制的轧钢车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