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评建办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展开调研
2023-11-21 14:55   审核人:

 

按照学校合格评估工作推动会安排,10月31日,副校长关志伟、教务处处长张春明、副处长李晓锋、校企合作处处长吴亚军、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马林旭、评建办专家吕学琴、张淑敏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围绕迎评工作展开了调研。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闫利文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阐述了机械学院本科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突出特色和标志性成果;对近期学校组织开展的2022-2023学年课程考试档案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现阶段评估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与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上,评建办的各位领导、专家现场查阅了机械学院制度文件汇编、教师课程教学档案、实习类课程档案,抽查了2023届毕业设计,针对各类文件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副校长关志伟指出,对教师课程教学档案进行检查、整改、再检查,务必要做到课程全覆盖,对档案中的过程性材料,要深挖细节,提升质量;根据现有的制度文件,对内容进行反复研讨,再做修订;在思想上号召全体教师对本科评估工作高度重视,以规范严谨的态度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