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黑龙江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课程能力提升项目圆满开班
2023-12-07 10:52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刘传杰、陈建国)2023515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训的“黑龙江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课程能力提升项目”隆重开班。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更春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机械学院院长闫利文介绍了机械学院的特色;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杜慧起对培训项目做了概况,机械学院副院长李传军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带领学员熟悉校园环境及参观实训室。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世界职教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聚焦职业教育改革的核心任务,加快推动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孙更春副校长对本次培训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勉励学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希望,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20235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