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德国图宾根职业学校专家教学沙龙
2024-03-29 17:20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德国图宾根职业学校专家教学沙龙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久健)日前,来自德国图宾根职业学校的Norman Primbs和Eva Schullian两位专家,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展开了教学沙龙活动,我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该活动。

德国专家运用小组讨论、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等方式,展示了如何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引导学生实现自我驱动的学习目标。在课程中,他们引入了互联共享便利贴的app,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随时用手机实现师生互动,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帮助老师随时了解学生的需求,激发学生的思考能力和创新精神。

我院参加交流课程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两位德国专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拓宽了大家教学视野,后续将积极借鉴德国专家们的经验,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中德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教育合作,期待未来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