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赛事通知|首届大学生制图能力大赛开始报名
2021-04-22 11:22   审核人:

赛事通知|首届大学生制图能力大赛开始报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基础学科学生培养计划,强化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首届大学生制图能力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市市赛”校内选拔赛即将启动,现进行报名阶段。

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围绕智力投影模型以及尺规作图展开,制图能力大赛不仅考验学生的专业能力,还锻炼学生面对大赛时的心理素质,更包含了学生对于工程技术的热爱。通过组织本次比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拓展视野的平台,为同学们的机械梦加油助力。

本次比赛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总参赛人数10%,二等奖为总参赛人数20%,三等奖为总参赛人数30%,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一等奖获奖学生具有申报“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天津市市赛”资格。其次,依据《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赋予技能特长类学分:校赛等奖3分;二等奖2分;三等奖1分。未获奖参赛学生,成绩排名在总参赛人数80%以上赋分0.75分,其余赋分0.5分。消极参加比赛者(如报名后不参加比赛、敷衍比赛等)不赋予相关学分。另外,此次比赛校学生处认定获得校赛一、二、三等奖为校级荣誉。

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6日至23日,比赛时间规定在4月25日,报名条件及联系方式如下:

1.参赛学生必须是我校在籍大学生。

2.20级学生在各班级报名,联系《工程图学》任课教师。

3.其他各年级学生在机械工程学院三维数字化机械设计社团名。

4.联系人电话: 刘小鹏-13293963759;王凌昊-18822580326

这样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就在眼前,同学们还在等什么,速来报名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