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国际-校企合作>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动力研究院第五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11-02 10:33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张龙 刘帅)2020年10月26-2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五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多工序操作工”赛项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机械工程学院负责竞赛技术服务、赛务组织与后勤保障。本次共有7队参赛队伍,参赛单位共有4家,分别为: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华北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参赛选手共计14人,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数控车工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

为了保证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我院领导及教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完成了理论试题、实操试题的出题工作,制定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规划比赛用的设备、工具以及设备检修以确保竞赛期间能够正常使用,组织协调裁判员及现场工作人员,赛前多次与动力集团进行沟通,确定比赛的细节问题,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26日各参赛队报到、熟悉实操考场和设备,27日-28日各赛项进行理论考试及实操比赛。比赛期间,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对竞赛人员提出的设备问题给予指导,赛后加班加点按照评分标准给定成绩。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军工企业的合作,提高了为军工产业提供人才培养、培训方面的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