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国际-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国际-校企合作>正文
贺中德建校35周年,校企签约同期活动圆满成功
2020-10-21 10:55   审核人:

10月17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校园里处处洋溢这喜庆的氛围,为庆祝建校35周年,学校举办了校企签约、校庆座谈会、主题论坛等系列校庆日活动,忆往昔、话今朝,共谋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发展。

此次出席校庆日校企签约活动的企业代表有: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张子珅,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质量管理中心中国分公司(VDA)中国区经理铁铭(Tilman Tillmann),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院院长刘林志,马丁格工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CEO安得烈亚斯(Andreas Dirring),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柯史华(Khosrawi-Rad),博世力士乐液压(北京)有限公司技术培训中心经理周文静,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王伯庆,GF加工方案行业发展经理史文,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何晓楠,天津空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园,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刚,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王海宁,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RSBK)总经理杨蕾,鲜一瑞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瑞士)总经理卢文光。

 

 



在市工信局领导、全体校领导、企业和师生代表的见证下,学校校长张桦代表学校与马丁格工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根据这些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工业技术服务、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培训、师资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紧紧围绕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深入推进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产、教、学、研、用”相互融通的合作平台,与企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在随后的校企座谈会上,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RSBK)总经理杨蕾代表德国前国防部部长、RSBK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致辞,并播放了鲁道夫先生录制的祝贺学校35周年校庆视频;马丁格工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CEO安得烈亚斯先生(Andreas Dirring)代表企业来宾发言,表示非常自豪能与中德开展合作,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校友代表、大众“双动力”班2019届毕业学生、大众集团“全球最佳学徒奖”殷时玉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祝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