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军训闭营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
2023-09-27 12:07   审核人:




军训闭营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

  9月26日上午9点30分,我校2023大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即将结束为期21天的军训,他们将以军训会操的形式接受教官检阅,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展示自己的历练与成长。

闭营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依次入场表演分列式、军体拳。烈日照耀下,机械工程学院所在方阵整齐划一,同学们昂首挺胸,口号嘹亮,步伐稳健,他们眼神坚毅,步伐坚定,迎来欢呼与掌声。

校领导对本次闭营仪式进行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与肯定,对教官们表示深切的感谢,对参加此次仪式的警官表示荣幸,勉励同学们将军训中收获的宝贵经验与感悟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军训磨练青年的意志,希望2023级同学们,乘国防教育的淬炼之势,负大国工匠的梦想出发,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