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院与天津市信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08-07 10:00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田春英2020年7月12日,暑期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高强度射钉科技研发小组田春英、董纪、张慧星等师生一行,赴西青区天津市信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一致同意在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共同搭建学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天津市信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主要从事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强度钉类紧固件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了近20类型高强度钉类产品及配件,取得了20多项专利。产品主要在建筑、桥梁、汽车、造船等领域广泛应用,以销往欧洲、美国、俄罗斯及中东等区域市场为主,在国外取得了ICC、CE等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目前已成为国际知名的紧固件定点生产企业。

学校与企业以“校企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宗旨,针对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工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密机械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开展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