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5-09 08:23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成立,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是大型航天制造企业,同时是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载人航天及探月工程”项目重点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占地1700余亩,主要从事新一代运载火箭结构件的研制、生产及总装,开展航天技术应用产业项目的经营开发,现已成为中国航天制造业的核心之一。

公司的主要产品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是为全面提高我国运载火箭整体水平和能力而研制开发的无毒、无污染、高性能的新一代运载火箭,是我国今后30至50年保持进入空间能力的主力火箭。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是结合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的需求而设计的新一代无毒、无污染运载火箭,其主要应用于空间站运行阶段的载货和载人发射任务要求,并支持发射卫星任务,是我国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的基本型,是未来的主力火箭和重点型号。2016年长征五号、长征七号圆满完成发射任务,实现了我国运载火箭的升级换代,标志着我国从航天大国迈向了航天强国,代表着我国运载火箭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为后续探月工程三期、载人航天、火星探测等国家重点科技专项和重大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作为中国运载火箭产业化发展平台,以长征五号、长征七号两种型号运载火箭为起点,围绕新一代,建立新模式,对照新标准,实现新跨越,全面开展新一代运载火箭的研制工作;深化推进“两化”融合,打造航天数字化制造新体系,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和先进数字化制造技术在航天型号产品研制过程中的作用,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的高度融合,在十三五末公司将发展成为中国运载火箭的制造中心和中国航天现代化制造业的代表。

展望未来,公司将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的正确领导下,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全面推进二次创业和市场化转型的征程中勇立新功,引领运载火箭制造技术,实现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发展。公司热诚欢迎广大有志之士投身航天事业,加入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与祖国航天事业共同发展!  

二、需求信息

1、需求专业

数控技术、模具

2、需求学历

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岗位要求

1、吃苦耐劳,热爱航天事业,有志于在航天领域发展;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3、性格开朗,认真严谨、有责任心,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四、工作条件与福利待遇

1、工作场所:天津市滨海新区,现代化厂房、办公楼;

2、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节假日休息遵守国家统一规定;

3、薪酬福利:

(1)员工薪酬待遇由岗位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等项目构成,同时,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通讯费报销、定期体检、带薪休假、防暑降温费等福利保障;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符合天津市落户政策的,解决在津集体户口;

(3)免费提供公寓,为标准双人间,独立卫浴、空调、电视、冰箱等电器齐全,并设有羽毛球馆、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休闲设施;

(4)公司周边有便捷的公交系统、餐饮服务、银行、医疗等完备基础设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