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28 13:56   审核人:

(通讯员:米晶)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426日晚,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线上交流会,分别面向机械电子工程系本科、高职200余名毕业生,扎实推动就业工作。

会上,左维、李巍、米晶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就企业一线设备维修、质量检验等岗位的职业发展路径,和生产管理、产品设计等岗位的核心能力需求进行了宣讲交流,既有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又有企业对相关技术人员的任职要求,“干什么”、“怎么干”的讲解生动形象,化解了同学们在就业中对工作认知、岗位定位的迷茫。池浩明、陈旭两位辅导员为毕业生讲解了毕业阶段的重要注意事项,并对就业政策、三方协议的具体签订流程进行了指导。

会后,毕业班的同学与老师积极互动,有的通过电话咨询专业老师关于设备维修(机械维修、电气维修)岗位技能要求和工作内容,有的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咨询辅导员关于就业补贴、签订三方协议等详细问题。学院将以学生为中心,以“党建+就业”为抓手,持续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化解疫情不利因素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打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