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精准把控,热情服务——高职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2021-04-30 18:52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米晶)2021年4月进入高职生答辩季,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成果,提前安排谋划,以学生的困难和需求为导向,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学生热情服务,精准把控,确保高职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于此期间,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针对大多数学生在实习无法在工作时间修改论文的情况,指导教师们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线上或线下指导学生,不厌其烦的教授指导学生;针对去部队服役的学生,指导教师及时与学生及家长取得联系,宣传今年毕业设计的政策,安排学生进行线上答辩。

4月23日,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和数控技术专业高职毕业生开始答辩,答辩过程中由主要负责同学进行汇报,其他同学进行发言补充,答辩教师针对学生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整个答辩过程热情激烈。教师的严谨治学和毕业生的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了2021届9个班的高职毕业生的毕业答辩环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