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党课学习:人民就是江山——辉煌党史中的百姓颂歌
2021-06-01 19:03   审核人:

2021年5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人民就是江山——辉煌党史中的百姓颂歌党史党课学习,齐颖楠书记主持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解水青老师为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精彩的讲解,党课气氛热烈,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

解水清老师从理论基础、主体内容、历史结论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山东人民支援革命的历史事件,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地下医院,一根竹竿的“解放战争”,黄金如何从敌占区运到延安,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支援中国革命争取胜利的苦难而辉煌的历程。在艰苦卓绝、风雨如磐的革命年代,广大普普通通的人民群众舍生忘死投入到支援革命的事业当中,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帮助人民谋取利益的政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队是帮助人民获得解放的军队。这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然会继续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必然会克服各种困难,冲破各种阻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就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